Akrai

画风不稳中....

大将组撩婶婶(11)


-oo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药研场合

药研:「大将以后有什麽不开心都可以找 我倾诉」
:「我会洗耳恭听地听大将的苦衷」

信浓场合:

信浓:「不论大将有什麽变化」
:「我都那麽喜欢大将」


后藤场合:

后藤:「我最喜欢的甜点是」
:「大将喔」



厚场合:

厚:「无论大将到任何地方」
:「我都会一直跟随大将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每天都会更新这个系列
最後不要脸的求大家的评论和小心心(///▽///)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