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rai

画风不稳中....

大将组撩婶婶(9)


-oo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药研场合

药研:「如果大将觉得大海是最乾净透彻。」
:「那大将一定是没有见过我的眼睛」
:「因为我眼里只有大将。」


信浓场合:

信浓:「我想大将一定很忙,所以只看前四个字就好了」


后藤场合:

后藤:「我是预言家,昨天验了大将的身份,大将是我女朋友!」



厚场合:

厚:「大将吗我最喜欢什麽菜?」
:「当然是大将啊」
:「因为大将就是我的菜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每天都会更新这个系列
最後不要脸的求大家的评论和小心心(///▽///)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